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
老爹们的屎尿屁生活 7 20180417修改版

这是夫夫养娃、养宠的生活瞬间。背景设定原剧向,513之后,TM独立、已经掌握了世界。

段子集合队列,不定时更新。

本段人物:哈罗德、TM、莱拉,G级全年龄向清水。


7

哈罗德有点头疼,不止是心理上,他真的不太舒服,疲惫的大脑急需睡眠。约翰的情况并不比他好,为了盯一个号码已经三十小时连续奔波,所以一到家他就逼着对方上床,自己来哄莱拉睡觉。


哈罗德打了个哈欠,已经念了三个故事,小人儿还是毫无睡意。

“爸比,讲一个你的故事吧……爸比?”

“嗯嗯……啊?”哈罗德猛地回过神,刚才是睁着眼睛睡着了?

“我要听你和爹地的故事,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呢?”

“宝贝,爸爸今天有点累,明天再给你编故事好嘛?”哈罗德故意混淆了“我的故事”和“我编的故事”。

“那给我讲讲‘机器’的故事吧?它每天都和你们在一起?”

“亲爱的,”哈罗德有点哭笑不得,“‘机器’就只是机器,就像你的手表、你的Pad。”

手机振动几下,“父亲,我给莱拉写了一些童话。”

“哦,我的孩子……”‘机器’不仅仅在关注我了,“我们来读一个‘机器’写的故事,然后就睡觉好嘛?”

 

睡着的时候莱拉还在模模糊糊地想,爸比和爹地在做什么呢?为什么会那么累?上次小熊也陪着他们出门了,为什么小熊可以和他们一起工作,而我不行呢?……

 

第二天,莱拉照样早早醒来。

爹地们都在睡懒觉,她穿着睡衣在屋里游荡,去看看小熊醒了没有吧。她经过哈罗德的书房。咦?爸比的手机放在这里?她走进去抓起手机一通乱按,却连屏幕都不亮,莱拉撅起小嘴,“‘机器’?‘机器’!你在不在?”

手机振动几下,屏幕亮起显示一行字,“莱拉,早晨好。”

“‘机器’,是你吗?你在跟我说话?”

啊,小莱拉还不认识单词呢。手机扬声器开启,TM用动画人物的声音说:“是我在说话,莱拉,早晨好。”

“哇哈,海绵宝宝*!”莱拉乐得瞪大眼睛,“你可以用黛西**的声音说话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小天马云宝黛西的声音说。

“黛西,你知不知道爹地们在做什么?”

“他们在帮助别人。”

……

 

哈罗德在书房找到手机的时候太阳已经斜斜照进屋子。他查看了一下,微笑着摇摇头,‘机器’跟我们的好奇宝宝说了什么呢?

 

他在后院找到了一身土的小家伙,她就那么穿着睡衣光着脚丫在花园里垒泥巴。“莱拉,这样会感冒的。”

小姑娘抬起头,初升的阳光在她的金发上跳跃,小脸上一道泥一道汗,“爸比爸比!快来看我做的大坝!”

大坝?哈罗德看看这个由泥土和石头垒起的土堆,“哦亲爱的,你这是……”

莱拉身后是定时的自动灌溉喷水口,就在他们说话间,喷水口启动,喷头却卡住不转,水喷了莱拉一身。

“到这来,莱拉!”哈罗德抢上一步去拉她,小姑娘却开心地跳起来,“成功啦!成功啦!”

“什么?宝贝?”哈罗德搂过她,抹去脸上的水。

“爸比,我帮了它们!”顺着她的手,哈罗德发现脚下有一个蚂蚁窝,平时他都注意不到。水从坏掉的灌溉器中流向蚂蚁窝,却被莱拉的大坝挡住了。

“天吶!我的宝贝!”哈罗德抱起莱拉,顾不上泥与汗使劲亲了她一下,“我的小英雄,你拯救了一个国家!***”

 

 

*动画片海绵宝宝的主角。

**动画片彩虹小马:友谊是魔法里面的天马云宝黛西。是一匹战斗力超强,身披彩虹的小马。

***每个蚂蚁窝都是一个天然王国,有自己的蚁后和士兵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Hobb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