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
老爹们的屎尿屁生活 8

“爸比,我要和杰米上同样的幼儿园。”莱拉撅着嘴,生气地用小手扯一张纸巾。

“亲爱的,咱们要上的幼儿园更好,有好看的书、好玩的玩具、有动物园、室外游乐场……”

“但是没有我的好朋友!”莱拉嘴咧的更厉害,一副要哭的样子。

哈罗德连忙把她揽在怀里,“好啦好啦,亲爱的,我们再想想好嘛?现在,出去玩?”

早在半年前哈罗德就为莱拉买下了一座私立精英幼儿园,但怎么才能说服这个小丫头呢?

 

两个老爹坐在长椅上,看着莱拉同戴维斯家的小杰米一起玩耍。

“戴维斯家为什么要把杰米送到公立幼儿园?”约翰问。

“戴维斯先生有一笔投资失败,想必是出于资金周转问题缩减家用。”

“嗯……”约翰看了看哈罗德,“但是莱拉真的很喜欢杰米。”

 

昨夜刚下了一场雨,空气中还有青草和泥土湿漉漉的气息。

莱拉突然拉住杰米大叫,“不能踩!”她指给杰米看,雨后的小路上趴着不少蚯蚓和蜗牛,它们以极慢的速度在石子上拖出一条亮晶晶的痕迹。

莱拉蹲下去捏起蜗牛放到旁边的草地,杰米学她样如法炮制。认真了没一会,莱拉偷偷把蜗牛放到杰米身上,于是两个小孩又跳又笑地互相塞虫子。

蚯蚓又黏又滑在莱拉的小手里扭动,她皱着鼻子笑。杰米说哎呀,好像拿着大鼻涕!莱拉尖叫一声赶紧把它们扔到土地上。

看着莱拉胡乱在裙子上蹭手,哈罗德下意识地掏出口袋巾就要去给她擦。约翰拽住他,“擦了还会脏。”

 

老爹们旁观着俩小人儿拯救爬虫免遭鞋底之灾。

约翰饶有兴趣地问哈罗德,“你小时候是怎么渡过的?我很好奇。”

“我嘛……经常跟父亲去树林里观鸟,”他耸耸肩露出遗憾的神情,“你知道幼儿园里的活动,上课、游戏、故事、手工,都太……”

“太幼稚吗?哈哈哈哈哈哈,老天,哈罗德,那会你才多大?”

“你呢,约翰?我知道你曾经换过三家幼儿园。”

“呃……”约翰扶额,又被揭黑历史,“我那会总打架……”

“可以想象!”哈罗德笑得毫不给约翰留面子,“所以你想说,高档的硬件,一流的老师并不是那么重要?”

TM在嗡嗡振动的手机上发言,“父亲,你就是最好的老师!”

 

最终哈罗德把选择权交给了莱拉,“去哪个幼儿园你自己来决定。”

“上爸比说的那个!”莱拉兴高采烈地宣布,“杰米也要和我在一起!”

“哦?”哈罗德眨眨眼。

“嗯——”莱拉很肯定地点点头,“杰米说他爸爸同意啦!”

 

“看来戴维斯家的财政危机解决了?”约翰一脸的明知故问。

哈罗德撇撇嘴,翻了一个MIT高材生兼隐形富豪的白眼。
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Hobb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