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
老爹们的屎尿屁生活 11

这是夫夫养娃、养宠的生活瞬间。背景设定原剧向,513之后,TM独立、已经掌握了世界。

段子集合队列,不定时更新。

本段角色:RF的军犬小熊和 HB的兔子8号

分级:PG-13级。有间接的性暗示。



主人彻底消失在门口,8号才从懵逼中反应过来,他们这是……把我扔在这啦?

和主人几乎完全相似的男人抱着他——几乎,因为这个男人戴眼镜,还比主人多了几道皱纹——撸着他的背,“你好啊8号,欢迎来我家小住。看,那是你的新伙伴——”

8号居高临下看着新伙伴,可真是个大家伙!还是满嘴利齿那种!8号立起耳朵,颇为警惕地瞪着对方。

大家伙居然站了起来,扒着男人胳膊来闻他!男人拍拍那颗呼哧呼哧喷的脑袋,“小熊,这是我弟弟家的8号,来度假的,请负责照顾好他。”

什么度假?明明是把我扔下自己去玩了吧!8号撇着三瓣嘴,在男人怀里挣了一下。

大家伙摇头晃脑欢天喜地,还摆着尾巴“嗷呜嗷呜”地哼唧。

那庞然大物在向主人撒娇?!8号惊了。继而他不以为然地喷了个鼻息,切!就一傻狗!

 

8号被放在地上,他矜持地拢着耳朵歪头慢条斯理地舔,眼角的余光瞟着那只大狗。

小熊探着头小心翼翼地想要凑过来,兔子不予理会的样子让他迟疑了一下,他慢慢趴到地板上,支着耳朵、眼睛眨巴眨巴盯着客人。

“喂,照顾的意思不是让你盯着我!”8号不耐烦地瞪着小熊。

大狗的尾巴欢快地敲着地板,同时咧开大嘴愉快地哈气。8号娴熟的从红眼仁中翻出一个白眼,笨蛋!连笑起来都呆里呆气的,看来这里的生活没啥可担忧的了。

 

但8号想的太简单了,这家不光有只傻大狗,还有个熊孩子。

“哇——小白兔!她的毛好——软——好——软哦,她屁股上长了小绒球!太可爱啦!”

她?!老子是男的!男的!!愚蠢的人类!8号从没经历过这样的灾难,一只发出高频噪音的人类幼崽,毫无规矩地对他上下其手又揪又揉。他收起耳朵紧紧贴在背上,把自己蜷缩成一小团,却不能让那噪音减少一丁点。

“亲爱的,8号是个男孩子。”

“真的么?跟小熊一样吗?”人类幼崽尖利刺耳的笑声。

那双手抱着他的屁股往起掀,“我要看看……小兔子乖乖,让我看看你是男是女?”

天哪,可恶!放手!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!!8号蹬踹着挣扎,小短手拼命在地面划拉。

“莱拉,不要那样,8号要害羞了。”

放屁!老子才不会害羞!老子也不是乖乖!放——开——我!!

他挣开人类幼崽的桎梏,撒丫子就跑,小女孩咯咯笑着追过来。

 

8号慌不择路,一头钻进家具和地板之间的缝隙喘气,祈祷那个小魔鬼别找到他。

他听到男人拉走了女孩,“莱拉,兔子和狗不一样,你太热情会吓坏他。”

人类的脚步渐渐远离,但另一种刮擦地面的声音贴近身后。8号还没反应过来水淋淋的舌头就贴了上来,他猛然转身,湿漉漉的鼻子和亮晶晶的眼睛怼在面前。兔子扫了一眼,不见人类只有傻狗。他从缝里爬出来抖着尾巴,“瞎舔什么?真没规矩!”兔子的屁股被口水洇湿一片,绒球一般的尾巴现在成了湿哒哒的火柴棍。

小熊没有被不善的口气吓到,他乐呵呵地瞅着8号,“别害怕,我们都不会伤害你哒!”

“谁害怕谁害怕啦!”兔子赌气地说,“老子就是喜欢……嗑家具,我们兔子都要用家具磨牙的你知不知道?”

“磨牙?”听到这个词狗眼睛亮了。

“对,磨牙!”兔子冲着柜腿下嘴,“哎呀哎呀——呸!呸!”柜腿居然不是木头的!这是什么鬼味道?

“太好了朋友!我也喜欢!!”小熊兴奋的又舔了8号一下,在口水兔恼怒的抗议声中大狗宣布:“终于有人陪我一起磨了!”

 

小熊慷慨的和新朋友分享了自己的磨具库存。

骨头、鹿角、咬胶,兔子先生嫌弃地评价:“一股死尸的味道!”

书、纸巾、抱枕,兔子先生勉强啃了几口,口感索然无味,“这难道不是婴儿食品?”

他冷眼瞧着大狗把卷纸一圈圈缠到身上打滚,难以理解这种幼稚的乐趣。

8号看上了那些年代久远的硬皮书,看样子就结实耐啃。小熊连忙阻止,悄声传授自己的心得:“那是哈罗德最喜欢的玩具,只能趁他们不在家的时候……”

这个没劲那个不行,8号厌烦了,“你们这什么好玩的都没有!我要回家!”

 

作为主人怎么能让新朋友失望呢,小熊祭出了自己的终极宝贝。

他领着兔子来到树下刨坑。8号疑惑着,这是要打个洞逃走?小熊卖力地抻长上半身,土从他的爪下扬起,逐渐在兔子脚边积成小堆。

“快看!”大狗吐着舌头激动地说。

8号探头,土里赫然埋着大大小小好几只人类的鞋子。

小熊拖出最小的鞋子推给兔子,“这是莱拉的鞋。她喜欢这个游戏,会故意把鞋子留给我,然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”兔子的耳朵向前伸着,试探着闻了闻那双银色的小舞鞋。

“这个,是约翰的鞋。”小熊咬出一只拖鞋,“他也不太在乎,鞋没了就光着脚,直到哈罗德给他买新的。”

大狗小心翼翼、珍而重之的叼着一只黑皮鞋,“这是哈罗德的鞋……”他神秘兮兮地说,“只有哈罗德对丢鞋子表示不满。上次啃鞋被他看到了,他就说我是坏狗狗……”说到这小熊沮丧地耷拉着耳朵,用爪子挡住眼睛,“他还说那不是骨头。我当然知道不是骨头,因为有他们的味道我才要的嘛……”

“所以,即使主人不允许,你仍然在偷他们的鞋。”8号嘲讽地总结,丝毫不体会小熊的心情。

“鞋子多好啃呐!”小熊大方的把鞋叼给8号,执意请他尝尝。

 

“怎么样怎么样?很好玩吧?”湛蓝的天空,和煦的暖风,草木葱茏的花园,小熊兴奋地追逐着一只……拖鞋。

兔子无奈地看着大狗把拖鞋甩到半空,然后跃起、咬住,咀嚼几下,再重复这个追逐。说真的,对一只从来没尝过古董家具美妙滋味的狗,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呢?

 

夜晚安宁而美好的到来了。人类各自回房,小熊和8号也爬进自己的窝。

“喂,我说……”新地方的第一晚,8号很不习惯。

小熊动了动耳朵却没有抬眼,“什么事?”没有得到回答,大狗打了个哈欠:“快睡吧——”

“我们兔子可不在晚上睡觉。”8号小声嘟囔。但小熊一动不动完全没有理他的欲望。

8号舔着自己的爪子开动脑筋,“我说,小熊,你一直都是自己睡觉?”

大狗掀起一条眼缝,“不然呢?”

“你从来没进过主人卧室,和他们一起睡过?”

“这是不允许的。约翰和哈罗德睡,莱拉和她的机器人睡,我,自己睡。”

兔子理解不了狗狗对于等级和秩序的遵从。“自己睡?那是因为他们不喜欢你吧?”

“才不是!”小熊一下子睁大眼睛,“他们都很喜欢我,我也喜欢他们,我们是一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激动什么。”8号懒洋洋地打断他的话,“你知道他们在屋里干什么吗?”

“睡觉啊?还能干什么。”

“噗,”兔子从鼻孔里喷气,傲慢地点点头,“单身狗!”(工作犬都是绝育的。)

“你在家不也是自己睡笼子?”

“我和你可不一样。我都是在主人床上呆到没意思了才自己离开的。”

小熊的下巴砸到地上,真是没话说,他泄气地想。以前约翰还让他趴在脚旁,但自从两个主人一起睡,他就再也没享受过依偎在主人窝里的亲密。

这是为什么呢?他落寞地躺平。

 

“嘿,你想不想去他们屋里看看?”

见大狗看过来,8号跃跃欲试地磨牙。

小熊本能地想说不行,但随即想,看看又能怎样呢?主人还不让吃书、不让啃鞋呢,但是,啃完了也没发生什么呀。

小熊猛地站起来抖抖全身,“走!”

哈!这个晚上终于不无聊了。8号一兔当先就要冲在前面。

“你知道他们在哪吗?跟着我!”

 

月光和院子里的灯光投进房间,棕黑色的大狗迈着急急的碎步,小白兔上蹿下跳地追着他的尾巴。

 

卧室门前,一只狗和一只兔子都支起耳朵,一上一下地贴着门缝听。片刻之后他俩对视,大狗眼中全是迷惘与好奇,白兔胸有成竹地冲他使个眼色。大狗站起来刚好够到门把手,但不管怎么用力都无法转动它,他失望地看着兔子摇摇头,“他们居然锁门?”兔子难以置信。

 

两只动物趴在门外,下巴贴在地上,一黑一红两双眼睛咕噜噜地四下巡挲。拜他俩天赐的灵敏感官,地面和空气中传来的波动足以窥听室内的动静。

小熊的耳朵转了角度后僵在那,他歪过脸张着嘴,目光困惑地看着兔子,想从有经验的小伙伴哪寻求解释,而8号回他一个表情,放在人类身上就是耸耸肩撇撇嘴。

随后大狗突然警觉地半立起来,他表情严肃爪子挠地,马上要去撞门的样子。

“冷静。”8号拦着他。

小熊又疑惑又心急,“可他们……”他的尾巴急促拍打着表达自己的不安。

“没事。”8号不慌不忙。

“你确定?”

8号放松地叹口气,“你知道,人类嘛,就爱搞点稀奇古怪的。”

兔子讳莫如深的表情让大狗半信半疑。

“放心吧,他们能照顾好自己,第二天都会活着出来的。”

 

尽管兔子好言相劝,小熊仍然担心,可是屋子进不去,他只能焦虑地转圈圈。8号决定为新朋友出点力,他跳过去开始用小爪子挠门。小熊恍然大悟,在兔子上方用肉垫啪啪地拍门板。

里面哐的一声,有东西砸到门上,力道之大震的两只动物面面相觑。

小熊从声音分析道:“这是……约翰的新拖鞋!”

“我说,这屋子的窗户在哪?”兔子又有了新点子。

 

大狗轻松地扒上窗台,兔子跳上他的肩头。夜色中一黑一白两个背影人形立在庭院,一大一小俩兄弟叠罗汉扒着窗台往里瞧。窗帘没有拉,他们很幸运,人类万没想到在“机器”的保卫下,夜深人静的花园里会冒出两双眼睛。

小熊的尾巴像孩子的吹卷玩具,时而高兴地翘起来,时而激动地伸直。他瞪大眼睛,口水“呼哧呼哧”地滴在窗台上。

8号的小尾巴贴着大狗的耳朵,他每次抖动都搔到小熊的痒痒肉,但狗狗已经顾不到这些了。

8号发出一声细锐的尖叫,又短又急速。通常兔子一生只叫一次——在他们濒死的时候。8号预支了这个份额倒不是要感叹生死,他其实是想像人那样吹口哨来的。

 

“看吧,他们多开心,这回相信啦?”兔子得意地说。

“嗯嗯……汪!他们在看我们!他们发现我们啦!”大狗兴奋地嗷嗷叫,“快!快笑一个,快对他们笑一个!!”

 

第二天,两只动物都被关了禁闭。


评论(3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bb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