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
戒指的误会

和朋友们玩名朋时,大家攒了一个演员FR的脑洞。这是其中我写的一小段,模仿名朋角色扮演的形式。

设定:FR都是男演员,弗斯科是李四的助理。F同性恋,R伪直男。他们在戏里扮演一对隐秘的同性情侣。宅总的角色叫威尔森。戒指事件源于戏里的宅总给戏里的李四套了戒指,但拍摄结束后,李四摘不下来了。李四在这场戏里由于某种原因表现不佳。

傻白甜沙雕OOC预警!



里瑟:“剧务!剧务——”

工作人员忙忙碌碌,没人注意里瑟。

弗斯科:“大家都忙着下一场呢。你等下,我去道具哪拿把钳子……”

里瑟(怒目而视):“我手指头还要呢!别净出馊主意!”

弗斯科:“那咋办?(手心吐口吐沫,搓手)来来来!我豁出吃奶的劲,给你拔下来!”

这时旁边响起一个声音。

芬奇(微笑着):“里瑟先生,既然是在下给你戴上去的,请容我稍作效劳帮你摘下来?”

里瑟(舒展愁眉):“你有什么好法子?”

 

“娱乐最前沿”的记者桃丽丝赶到剧组的时候,两个主角的一幕已经拍完了。她懊悔不已,编辑还在耳机里骂着:“挖不到料就别回来!”

桃丽丝(绝望地四处张望,拉住一个工作人员):“俩主演呢?”

顺着工作人员的示意她正好看到芬奇和里瑟相携钻进拖车。哇哦——有情况!她的狗仔嗅觉立时运转起来。

桃丽丝潜至拖车旁边围着转了一圈,拖车的空调嗡嗡作响,门紧紧关着,窗帘遮得严严实实,她没有任何窥伺的缝隙。

大白天的拉窗帘,不是偷鸡就是摸狗!她的八卦之心兴奋的嗵嗵乱跳,莫非对他们的传言当真?

她趴在车门上听了听,把袖珍麦克风塞进门缝里。拍不着我还可以录音啊!你们藏起来也难不倒我!

 

拖车内:

芬奇(托着里瑟的手,往他无名指上挤了一些美妆油:“只有这个,权做润滑吧。”

里瑟:“好的,你来吧。”

芬奇试着转动戒指,在油的润滑下戒指滑动少许,然后就再也褪不下了。

里瑟微微皱眉,咧咧嘴角忍着没出声。

芬奇(关切地):“怎么样?弄疼你了吗?”

里瑟(冲芬奇笑):“没关系,用力吧!”

芬奇摇摇头,挤出更多的美妆油细细地涂抹戒指下面,然后再次转着戒指往下褪。

 

拖车外:

桃丽丝的机器无声运作着,录的声音如下:

“只有这个,权做润滑吧。”

“好的,你来吧。”

……安静数秒,夹杂着一些轻微动作的声音。

“怎么样?弄疼你了吗?”

“没关系,用力!”

……安静数秒,一些动作声音。

“嘶——”

“抱歉,我应该再慢点。”

“还好,不疼,你别管我。”

“这样不行。太紧了,会弄伤你。”

桃丽丝激动的小腿打颤,她已经想好这篇报道的题目了。

 

拖车内:

芬奇站在里瑟身侧,握着他的手仔细观察。这么近的距离,里瑟能闻到芬奇身上的淡淡的香水味。

里瑟(小幅度吸气,微笑):“你用的什么香水,真好闻。”

芬奇:“一个定制品牌。(垂眸看看里瑟,嘴角牵出一点笑意)你喜欢的话,我把这个设计师介绍给你。”

芬奇(看着里瑟的手指轻轻叹气。戒指勒的时间长了,指节的肌肉已经微微肿胀。他低低的自语):“血流受阻,只会卡得更厉害……”

 

拖车外:

桃丽丝的监听耳机中语音弱不可闻,“……卡得厉害……”

她急忙把输入和输出的音量都调至最大,耳机中一阵窸窸窣窣的动静,然后是液体落入杯子的声音。

 

拖车内:

芬奇从车载冰箱拿出一瓶冰水倒入杯子,握着里瑟手腕让那根可怜的手指浸入冰水中。

里瑟(条件反射地扬眉瞪眼):“啊——”

芬奇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忍耐一下,里瑟先生,很快就好了。”他在冰水中轻柔地按摩里瑟的手指。

里瑟只觉皮肤阵阵沁凉,胀痛慢慢缓解。身前人的香氛幽幽入鼻,指尖的轻触柔若拂羽,芬奇的神情专注而认真,似乎在处理什么易碎的事物,那小心又心疼的样子像极了……像极了戏里的威尔森!

里瑟被自己这个想法惊了一跳。

芬奇(询问地看过来):“不舒服吗?”

里瑟(慌乱地):“很好,这样很好,很舒服!”

虽然吹着冷风,里瑟却觉得鼻尖渗出一层汗,心慌意乱的感觉和下午演戏时一般无二!他都说不清是嫌弃那场吻戏,还是嫌弃心头鹿撞的自己。

里瑟(难堪地笑,愧疚地低声):“芬奇,今天下午……真的很抱歉!我没做好准备让自己投入进去……”

芬奇:“可以理解,里瑟先生。这是你成年之后第一次被男人亲吻?”

里瑟(紧张地眨眨眼,为自己的失职面露羞愧):“是的,我其实……”

芬奇(望着里瑟,温柔镇定地截断他的话):“那现在这样会让你感到不适吗?”

里瑟(脸红了,眼神挪到别处):“不不,当然不会!”

(里瑟内心:动画小人被一双大手按住使劲摇,又啪啪地挨了几个嘴巴。同时响起的画外音:清醒一下,你到底在胡思乱想什么!因为什么可笑的理由发挥失常?因为什么!?)

 

拖车外:

桃丽丝现在要拧着自己大腿来阻止尖叫声冲口而出。她的大脑已经自动过滤关键词了——第一次?被男人亲吻?哦哦,上帝!上帝呀!!我竟然撞到了他们的“初夜”?!

 

拖车内:

芬奇为里瑟擦干手再次涂油,戒指和手指之间有了挪动的余地,芬奇来回旋转几次取了下来。

里瑟(瞬间舒畅眉花眼笑,激动地拔高了声调):“芬奇!你真是太棒了!”

 

 

隔日,早餐桌旁的地上撒着摔碎的杯子和泼洒的咖啡。里瑟的目光几乎把报纸烧穿了。

娱乐最前沿为您最新报道:

知名男星惊爆基情!……

这显然是一次跌宕起伏的欢爱……车身在记者眼前不停晃动,可以想见两人的激烈程度……

里瑟(咬牙切齿):那可是房车呀!我他么是大象?!


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Hobben | Powered by LOFTER